photo IMG_3488_526F672C-1.jpg

关于藕 ♥

My photo
天蝎座女孩。 喜欢发呆,讨厌太阳。 你可以弄她哭弄她生气,但不能拿昆虫吓她(因为那是她的天敌)。 你可以邀她去鬼屋探险,但就是不能邀她玩百万富翁(因为她没耐心)。 不管在哪里,都带着一颗最快乐の心走过 ♥

Followers

Sunday, May 6, 2012

五月の第一篇 ♥

1. 有没有觉得这空间突然变得很空?
Bingo!我删完了那累计了好长一段时间の生活趣事...

2. 到底fb用ruby meihua 还是meihua wong?
嘿,meihua wong满了,每次要通过一个就要删一个...
Ruby meihua is my best choice now :D

开学了?我要开学了?明天终于都要开学了!!!
其实我很怀念有功课做,和朋友打打闹闹の日子...
一起争厕所,踏黑朋友の鞋,比赛做功课,谁最后一个回班就是乌龟...
还有我女儿最厉害の神龙“水”掌...看她们傻傻可爱の模样...

告别了蓝色校裙の生活,往黑色校裙出发!!! :)

走了3间店才买到の黑裙,有个老板还和我说...
“你们6月才开课啦...还没来货...”(虾米东东啊~@@|||)

有很多事情好像突然都明白了,心里有好多好多心结都突然被解开了...

就像...我不曾想过,自己还会回到这间学校...
就像...我们这几个老家伙,何尝不是没想过还会在回一起...
继续敲响那青春の梦!!! :))


4 comments:

  1. 開學了.. 恭喜啦 ^^
    form6嗎...?? 加油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MISS RUBY!
    嘿!
    你有否发现我的也删了~~x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,当然有发现啦~~
      酷咯你~>,<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