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IMG_3488_526F672C-1.jpg

关于藕 ♥

My photo
天蝎座女孩。 喜欢发呆,讨厌太阳。 你可以弄她哭弄她生气,但不能拿昆虫吓她(因为那是她的天敌)。 你可以邀她去鬼屋探险,但就是不能邀她玩百万富翁(因为她没耐心)。 不管在哪里,都带着一颗最快乐の心走过 ♥

Followers

Saturday, May 26, 2012

放假の前一周 ♥

那天,终于鼓起勇气把换班表格交了...
明明想读物理科,却选了4科自己从来没接触过の科目...
或许人生,本来就有很多事情,是徒劳无功...

其实,真の很羡慕很羡慕那些有梦想の人...

现在,我终于接受到,开学了の这个事实...

班上真の很水泄不通,54个人,一半以上是华人...
认识了不少新朋友,也遇回了几个小学同学...

还有我终于和狮子座の她说回话了...
或许不管曾经她怎么对我,我想我都会原谅她...
只是,我们再也回不去从前了...对吗...

窗外那片自由の天空,是我最向往の地方 ♥

我说余小姐の书包,真不是普通の美 :D

昨晚睡前突然接了一通久违の电话,赶快跑出屋外...
看到了2个大大の惊喜,和一个久违の笑容 :)

今天突然收到学校寄来の一封信,参加颁奖典礼...
对,我说王小姐你中六一定要跟我好好读书了...

遗失了好久好久の心跳,终于,找回了 ♥



17 comments:

  1. 我对那个你认为很帅的男生很有兴趣(¯﹃¯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,有机会再拍照片给你看xDD

      Delete
  2. 那個是什麽?
    可以吃的?哪裡買?
    那六粒><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那是cupcake来的...
      好像是马六甲买得到...
      如果你有兴趣我帮你问下哪里买哦~:))

      Delete
  3. 什么颁奖典礼~做么我没有的/3\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应该是spm的吧...
      你打电话回家问你爸妈有米有收到信...

      Delete
  4. 八婆,我那天写的那一篇就是给你看的!你竟然选文科:|
    没关系,既然选了,就好好读!

    我也有被叫去颁奖典礼/.\
    可是我没有去,因为懒惰,哇哈哈XD

    那个男生是谁?跟我说!!哇哈哈X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什么?原来那篇是写给我的???!!!
      你为什么不早说???不过也很感动下.../.\

      做么你表去,有奖拿的叻...
      放学后就直接去了...

      哇咔咔,哪里可以跟你讲的...
      等下你喜欢上他怎样办???
      哈哈,开玩笑啦...低调低调...xD

      Delete
  5. 那个余小姐的包包 == 。。。。。。。 跟我的一个朋友一模一样。。。
    搞到她 变成了全场唯一的焦点 == 。。连我的风采都被她包包抢走了 timm =3= x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,好多人都有哦,我班上就有4个人是那样的书包...
      哈哈哈,你也去买一个...xDD

      Delete
  6. 哇咔咔XD那个书包真的很美下XD
    一开始我以为那个Cupcake是橡皮筋-,-((想象力很丰富 囧 = =

    ReplyDelete
  7. 杯子蛋糕好可爱 <3

    最爱Hello Kitty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