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IMG_3488_526F672C-1.jpg

关于藕 ♥

My photo
天蝎座女孩。 喜欢发呆,讨厌太阳。 你可以弄她哭弄她生气,但不能拿昆虫吓她(因为那是她的天敌)。 你可以邀她去鬼屋探险,但就是不能邀她玩百万富翁(因为她没耐心)。 不管在哪里,都带着一颗最快乐の心走过 ♥

Followers

Sunday, August 31, 2014

原谅不美好。

好久好久,都没有一个人坐在电脑前,开着部落格
一个一个字敲打出自己的心情了。

还有3个小时,就要到离家里很远很远的城市读书
起初会很沮丧,我想进的不是什么很闻名的大学,
只要一个离家不会太远的大学就好了。

然后想了好久好久,其实自己真的很幸运了。
一定一定要学会惜福,知足才会常乐。
那样心情总算好很多了。

只是其实我还有太多太多的情绪在里头,
其实自己真的没有那么潇洒,
只是不习惯都说在嘴边。

一直很感谢那班和我一起到处去申请,写信,寄信的朋友
一直很感谢天天和我聊到不想睡,不管发生什么事仍然陪在身边的好姐妹
一直很感谢真心为我好的朋友,
还有给我鼓励给我祝福和帮助我的所有人。

用一颗释怀的心,原谅身边不美好的人或物
谢谢那些不愉快,让我坚强。


2 comments:

  1. 人生,总是要学习如何独立,经过了风雨,一旦习惯了,你就的是成功了,加油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