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IMG_3488_526F672C-1.jpg

关于藕 ♥

My photo
天蝎座女孩。 喜欢发呆,讨厌太阳。 你可以弄她哭弄她生气,但不能拿昆虫吓她(因为那是她的天敌)。 你可以邀她去鬼屋探险,但就是不能邀她玩百万富翁(因为她没耐心)。 不管在哪里,都带着一颗最快乐の心走过 ♥

Followers

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12

大更新+圣诞节快乐 ♥

终于可以一次过来一篇开开心心的文章了!
圣诞节就那样过了咯...假期好像也要完了...

首先是最重要的汤圆节!!!
很可爱很好吃QQ的~我做的涅xD

这个假期,除了吃还是吃 xD
结果他们比较关心的是 : 肥了吗肥了吗你到底肥了吗=_=
哇老A看到都肚子饿了 :P

后来有一天又去吃肉骨茶...
不是很喜欢吃肉骨茶,喜欢喝汤罢了...

那个假期我们一起贪吃的时候...

还有很多很多在肚子里面的黑胡椒汉堡包...xD
用手机弄甜美的效果了...突然觉得它好温柔 >,<

家里百年难得一次Bbq...
这张拍到头发很美一下哈哈哈xDD (因为看不到样子) 

过后就到很童话很浪漫的圣诞节...
记得去年的愿望是希望可以收集很多很多圣诞树的照片...
今年还是一样,可是好蒙=[

还有很多很美很美的水晶球!
原本想买来送朋友的可是...想想下还是算了哈哈@@

还没剪头发的时候...
其实我很紧张/.\虽然只是剪刘海=((

平安夜那晚...
这个很香饼干的味道很想偷吃一口其实...

还有我第一次那么有耐心弄朋友的礼物,还写了篇长长的作文...
跟你们说哦她偷偷跟我讲她有点想哭,哈哈^^


佛学营当工委,活教堂圣诞派,圣诞表演,Pc fair3天part time job,
结队爬山,KL倒数,Afamosa water world...
对不起,其实我最想道歉的人是晓琪和莉羚...
每次不去不能去不要去,可是她们都原谅还是会约我 :'(

还有我怀疑有人把我大脑里的“感性神经”开通了...
嘿,下一篇见^^



3 comments: